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2021-09-29 10:49 韦勋益 文/图 黎月清 

928日下午,学院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廖玉梅主持。

会上,廖玉梅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科学规划了贺州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描绘了“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的宏伟蓝图,展望了2035年与全国全区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廖玉梅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中共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全面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学院工作与大会精神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往实处落、往深里走。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