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2021-09-10 10:14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途带队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对老同志的暖暖关怀与深深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温馨氛围。学院党政办学院工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99日,学院领导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学院杨荣翰、邓品洲两位离退休老教师,在离退休老教师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建设及发展建言献策,有时间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再回学院看看,并代表学院祝老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图为学院领导在学院离退休老教师杨荣翰(左二)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学院领导在学院离退休老教师邓品洲(左一)家中看望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