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1-05-12 10:34 林华凤 简凡 文/图 

5月10日至11日晚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此项工作在学校西教学楼采用分会场的方式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一共分为5个小组进行,由我院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组长担任答辩评委。

 

毕业论文答辩分别面向我院2021届本科班毕业生,答辩分为论文自述与答辩两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依次上台陈述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创新点、内容、总结等,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与补充。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表述情况,秉承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开展,全面检验学生掌握运用知识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他们毕业就业读研深造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