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交流会
2021-05-10 11:05 游圆圆 文/图 

5月9日上午,昭平县第五中学校长徐国业一行到学院507会议室开展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副院长郭纯平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廖玉梅书记主持。

会上,廖玉梅书记就本次会议的议题做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整体情况。

郭纯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相关内容,结合当前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当前版本主要的变化以及今后相关工作的实施计划。

徐国业针对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分析了方案的各项内容,对培养方案中提出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时安排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始终围绕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展开,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求真务实,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提升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