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特色思政课《壮美广西》第二季总结会
2021-05-09 10:45 简凡 廖茂婷 文/图 游圆圆 

5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三楼311报告厅召开了特色思政课《壮美广西》第二季总结会。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壮美广西教师团队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青年教师黄春玲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上黄春玲教师以短视频的方式带领师生们回顾了《壮美广西》第二季课程的精彩瞬间,并宣布课程中表现优异的获奖者名单。

图为颁奖现场

之后,学院领导为课程最佳logo设计、最强小组、自强之星、自立之星、求知之星、求真之星获奖者颁奖,并邀请了获奖学生发表感言。

图为颁奖现场

其中,求真小组的冯喆同学表示《壮美广西》课程体验非常新颖有趣,希望《壮美广西》课程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同学们能感受到这门不一样的思政课。 

图为颁奖现场

吕途院长对《壮美广西》课程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每一位打造贺州学院“特色思政金课”付出过努力的成员致以感谢。此外他根据选课学生匿名填写得出的调查问卷结果数据来分析课程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将会利用优势、把握机会、修正不足、迎接挑战,让思政课改革创新走得更远,让广大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

 

图为吕途院长作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