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学院召开《壮美广西》第二季“法育未来”专题集体备课会
2020-12-30 10:42 江洲栩 文/图 黄兰群 

 

12月29号,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壮美广西》第二季“法育未来”专题集体备课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课程组负责人吕途以及“法育未来”专题团队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备课会上,吕途教授介绍了关于“法育未来”课程的内容,提出了对课程内容调整、精选教学案例、加强课堂互动、增强表述规范性等方面需要修改完善的建议。同时,他对课程流程安排进行了梳理,对每一章课程教学涉及的课组成员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落实。

此外,课组成员积极地讨论与交流课程的内容,并对如何优化本次“法育未来”专题课程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备课会,不仅明确了具体教学任务,而且丰富了课程内容,提高了教案质量,为打造精品思政课《壮美广西》第二季课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