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民间历史文献的价值与发掘利用”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五次贺江论坛工作布置会
2020-11-25 10:40 何其芹 黄兰群 文/图 阮颖奕 

11月24日下午,学院507会议室召开“民间历史文献的价值与发掘利用”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五次贺江论坛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副院长齐新林及历史学专业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朱其现副校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关于开展本次历史研讨年会的总体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并强调各部门成员应明确好相关接待任务,做好会议开展的筹备工作。

张百顺书记表示,要组织好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研讨年会,协调好各部门的分工合作,以确保研讨年会和贺州论坛开幕式的顺利开展。

吕途副院长指出,要确定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分工,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相互沟通,确保各部门的工作落实到位。

齐新林副院长对研讨年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和贺州论坛开幕式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对各部门成员任务进行分工,强调必须落实好对接任务和接待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部门工作人员明确了研讨年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和会议流程,确保历史专业研讨年会和贺州论坛正常有序开展。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