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11-21 10:58 简凡 文/图 

1120日下午,学院在507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副院长齐新林学院党总支成员出席,校领导代表及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代表列席。会议由张百顺书记主持。

会上,张百顺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读《读懂中国改革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内容。他强调党员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齐新林副院长表示党员须加强党的“四史”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党的思想理论指导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

与会委员结合我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张百顺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各教师党员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