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0-11-17 09:45 简凡 文/图 

1116日上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平平一行八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副院长齐新林及学院教师代表在学院507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上,吕途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及学院管理架构。他指出,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提高和推进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在课程改革与发展上,一定要改革创新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抓机制、补短板”“提质量、响水平”“出特色、创品牌”三个具体思路,狠抓教学短板,充分利用好特色资源,提高广西文化特色课程水平。

齐新林课程学时与学分分配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授课的授课方式、学生实践报告的活动主题的设置等教学方法作了简要分享。

龙平平对我院的课程改革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特色鲜明,在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方面的方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上,双方就“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和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形势与政策”课程实践课的开展和做法、“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龙平平一行参观了我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