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吴郭泉校长参加《壮美广西》第二季第二专题第二次备课会
2020-11-18 11:01 周冬梅 

 

20201117日上午,《壮美广西》第二专题举行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吴郭泉校长、课程组负责人吕途教授及第二专题团队李秋燕、周冬梅、蒋声波老师参加了此次备课。

备课会分别就课程内容、互动环节、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与充分交流,并明确了课程的内容和安排。

备课会上,吴郭泉校长就《壮美广西》第二专题课程内容提出了优化,他指出,要注重课程的无缝对接有机融合,充分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充分挖掘鲜活的教学案例,既准确又生动地讲好思政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引导作用。

此次备课会进一步明确教学思想、统一教学规范、优化教学内容,有助于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实效性。

 

图为吴郭泉校长(右一)参加《壮美广西》第二季第二专题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