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我院召开《壮美广西》第二季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2020-10-28 16:37 雷蕾 文/图 游圆圆 

 

1027日下午, 在我院507会议室,召开《壮美广西》公选课第二季第三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主持,《壮美广西》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就推进《壮美广西》第二季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初步拟定了《壮美广西》每个专题的主题,明确了各专题团队成员的组成以及专题团队成员的具体分工,进一步听取了《壮美广西》第一季学生提出的反馈意见,并及时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案。同时,与会的课组成员汇报了自己对课程改革的想法和具体方案,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改革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全体课题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汲取经验教训,不断改革创新,为努力打造我校特色思政金课《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此次会议对凝聚师资团队力量,提高《壮美广西》的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