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思政课改革创新】我院召开《壮美广西》第二季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2020-10-14 11:36 林华凤 文/图 

 

1013日下午,学院在508会议室召开《壮美广西》公选课第二季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副院长齐新林及《壮美广西》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途副院长主持。

会上,吕途副院长就开设《壮美广西》第二季做初步工作部署,强调思政公选课《壮美广西》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探索,并提出要壮大课组师资队伍,在课程板块的内容设计、课堂教学环节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全体课组成员要在《壮美广西》第一季经验基础上,争取更大突破,推出深受学生喜爱的高质量思政课。

齐新林副院长就《壮美广西》第二季的题材内容与课程实况两个方面提出建议,强调要把握好总基调,改进课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