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戚杰强博士应邀到我院作考研专题辅导讲座
2020-09-24 11:26 简凡 文/图 

 

为了提高学生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更加明确考研的目标和方向。923日,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戚杰强(副教授、博士)应邀到我院做考研辅导专题讲座。考研辅导讲座在学校西区教学楼A222教室举行,学院17级考研同学以及18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戚杰强博士围绕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以及如何选学校等方面做了讲解以及考研经验分享。他为学生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动态等信息,他强调,考研有利于更好的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社会竞争力。戚杰强博士特别指出,学生要根据自己的梦想、家庭、能力等因素来综合考虑自己的院校以及专业选择。希望同学们能认清社会形势,认真规划人生,坚定考研信念,努力提升自我。

在交流互动环节,戚杰强博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戚杰强博士在给学生们做考研专题辅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