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0-09-06 22:54 游圆圆 文/图 

 

96日上午,学院在508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副院长齐新林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吕途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就暑期的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并就新学期人才引进、师资培养、思政课改革、《壮美广西》公选课、考研辅导、制度完善等方面做了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齐新林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学改革、听课评课、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教研室、督导组工作以及下一步评估整改工作作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强调今年是学校评估整改年,学院教师要配合学校评估整改工作,全力整改。

张百顺书记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迎新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与指示。强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警惕,并就新生入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