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校领导吴郭泉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
2020-09-08 22:43 游圆圆 文/图 

 

97日下午,学校领导吴郭泉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国资处负责人杜延波处长陪同。检查组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陪同下,首先到求知楼505教室听取我院青年教师罗小苹主讲的开学第一堂课。

 

图为校领导一行在课堂听课

 

图为吴郭泉校长(右二)与我院青年教师罗小苹(左一)在下课后交流

 

听课结束后,吴郭泉校长一行在我院507会议室进行座谈。在评课环节中,吴校长对青年教师罗小苹主讲的第一堂课给予了较高评价。我院领导班子分别向检查组一行就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教学等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图为校领导一行与我院教师对罗小苹老师的开学第一堂课进行评课

 

吴郭泉校长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院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帮助解决。他还强调,我院新学期工作要以审核评估整改为中心,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以及思政课改革创新等工作,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与水平,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争取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图为吴郭泉校长(右二)到我院进行实地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