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昭平县中学考察调研
2020-06-24 09:51 岑锦媚 文/图 陈彪 

6月23日,政治与历史学院一行赴昭平五中、黄姚中学和樟木林中学,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中学与大学无缝对接教学等方面进行调研。

 

图为我院副院长齐新林(左二)与昭平五中学校领导参观校园


 

齐新林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昭平第五中学的校园施舍,详细听取了徐国业校长的介绍。双方围绕学生实习的住宿、饮食、办公条件、中学需求、大学培养素质等方面展开交流。齐副院长表示,在参观过程中,看到了昭平五中的校园建设座落有序,深刻感受到了昭平五中在培养学生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今后我院将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与中学无缝对接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快速提升和发展。

 

 

图为我院副院长齐新林(左)与黄瑶中学交流现场

在黄姚中学,齐新林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校园建设,同时与黄姚中学校长、副校长就共同人才培养,实习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齐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实习示范基地樟木林中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