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招生宣传专题:政治与历史学院欢迎您!
2020-05-30 18:49  

 

一、学院简介

 

2003年招生以来,我院秉承“自强、自立、求知、求真”校训,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50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共13人,博士6人,硕士生导师4人,其中1人入选“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2人荣获“广西高校思政教育理论课教学先进个人”,多媒体课件制作多次荣获教育部比赛优秀奖。科研成果丰硕,学院教师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课题6项、省部级20余项,出版专著编著30余部。创新创业成绩突出,2015级思政专业文景玉荣获首届广西“大学生创业明星”称号,学生党支部获高校五星级党组织。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93%以上,位列学校前列。我院教师发挥专业理论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效果显著,在《广西日报》头版头条予以报道。

 

二、招生咨询电话

 

联系人:韩老师  15077474950

 

三、专业介绍

 

1.专业名称: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

 

2.培养层次:本科。

 

3.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4.招生科类:法学。

 

5.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优秀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以及多学科理论素养,能从事党政机关、企业、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和历史文化传承与保护以及基础历史教育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6.主要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方法、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中共党史、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史学概论中国近现代史、中国文化史、中国历史文献学等。

 

7.就业方向:主要从事党政机关、企业、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和历史文化传承与保护以及基础历史教育等工作。

四、学院活动

学院文景玉同学获创业明星称号

 

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获奖团队

 

学院开展寻访抗战老兵活动

 

学院开展寻访抗战老兵活动

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