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志愿者理论宣讲培训班
2020-06-19 15:30 简凡 廖茂婷 文/图 

618院在508会议室大学生志愿者理论宣讲培训班,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继寿为志愿者授课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以及部分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到场聆听。

吴继寿书记“扎实做好基层宣讲”为主题,向志愿者们讲授了宣讲与演讲的不同基层的内涵宣讲的目的和重要性基础知识。他着重强调了宣讲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志愿者先学后讲,把理论精神与百姓生活联系在一起,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宣讲交流技术,给听众一个良好的体验。此外,把握好宣讲基本原则禁忌,以及宣讲内容的选取,并对宣讲准备工作部署提出思路

会上,大学生志愿者就自身对宣讲的理解以及宣讲主题的选讲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讲座结束后,张百顺书记对吴继寿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到宣讲工作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做好大学生志愿者理论宣讲工作

 

图为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