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梧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振宇博士应邀到我院交流指导
2020-06-09 17:34 聂文凯 

 

66日晚,梧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振宇博士应邀到我院交流指导,座谈会在学院507会议室进行,学院副院长吕途(主持工作)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吕途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王振宇博士就考研经验进行了分享与指导。他指出,在当前考研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如何能够选择正确的目标院校以及考上研究生是非常重要的。以梧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例,今年共有毕业生30余名,其中有一半的学生都考上了研究生,考研效果良好。

吕途副院长就如何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如何进行考研复习等方面与王振宇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振宇博士指出,从入学之初便对学生进行考研指导,且在日常工作学习上也经常与学生交流考研经验。在考研之前,发动学院博士、教授为学生进行专项辅导,同时邀请有经验的考研教师为学生进行答疑。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为我院今后的考研指导、考研培训提供了大量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图为会议现场

梧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振宇博士(左一)应邀到我院交流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