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骨干教师示范课展示”教研交流活动
2019-09-11 19:16 卢漫 

94-10日,我院梁小贺、王瑶、刘红艳3位老师分别在求知楼2435号教学楼508室上了一堂精彩、高质量的示范课,全校有近200名师生现场观摩,反应良好

开展本次活动目的是更好的发挥学科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3课教师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为师生奉献出一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在评课环节,学院教授老师积极进言,纷纷表扬了几位老师的教学水平,同时表示对于精彩讲解和教授,运用到自己之后的教学过程之中。

此次活动是学骨干教师个人积淀、教学技能、学科特色的一次精彩展示;也为广大师提供了一个观摩、交流研讨的平台;特别是给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梁小贺老师正在给18旅管本2;18土木工程本2;18心理学本学生授课

王瑶老师正在给18思政本学生授课

刘红艳老师正在给18思政本学生授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