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贺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洪波同志应邀莅临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2019-09-12 14:36  

 

911日上午,贺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洪波同志应邀莅临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主持。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讲座。

周洪波以《回味与坚守》为讲座主题,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围绕什么是大学、什么是大学生、如何平衡好内心以及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涯等四个方面的问题,给2019级新生一起探讨了人生目标、价值选择、思维方式、发展路径等。

讲座中,周洪波注重相互交流、理论结合实际,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对于我院2019级大学生如何尽早适应新环境、转变角色、顺利度过大学四年生活具有极大的启迪作用。

 

 

图为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