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活动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19-06-28 21:16  

 

627日晚上,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黎琼锋博士、教授陪同。交流座谈会在学院507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博士、教授主持。

图为学校副校长黎琼锋(右二)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副校长黎琼锋首先对黄岭峻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思政课改革的相关内容作了交流。学院领导分别就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创新改革实施方案、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与黄岭峻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黄岭峻院长一行就我校如何将思政课融入公选课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最后,黎琼锋副校长表示,希望黄岭峻院长今后给予我院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思政课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