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实习培训讲座
2021-10-09 15:30  

2021年108日上午,为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对实习工作有一个更好的理解与把握,在教学副院长郭纯平的主持下,我院特邀请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双莲中学的莫贤隆老师在创业园311会议室为我们的毕业生进行了一次专门的实习培训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莫贤隆老师主要从实习用书准备、教学总体要求、教学准备与设计流程与要求、做好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初中)的培训与教学等四个方面,给我们的实习生讲解了在实习前的一些相关准备以及在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最后为了让毕业生能够更好地做好此次实习工作,他还分享了一些教学方面的资源以及与学生现场交流一些教育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让毕业生了解更多与实习工作相关的内容,而且也极大提高了他们对此次实习工作的自信心。

 

 

图为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