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前往信都一中和二中实践基地进行考察
2021-07-05 10:33 罗汉光 文/图 石涛 

74午,为了更好地落实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实习环境,在副院长郭纯平的带领下,老师一行7人亲自驾车前往信都一中和二中实践基地进行考察。

首先,我院领导老师到的是信都一中,负责接待的是该校的柳校长及其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柳校长先是表达了对我院领导老师到来的欢迎,然后分别从师资、生源、办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实习生的实习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我院副院长郭纯平(左四)与信都一中老师的合影 

其次,我院领导老师到的是信都二中,负责接待的是该校的卢校长及其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卢校长先是表达了对我院领导老师到来的欢迎以及对实习生即将到来的期待,然后分别从师资、生源、办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实习生的实习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结束后,为了让我院领导老师对二中的校园环境及建设情况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卢校长还亲自带领我院领导老师实地走访了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地方。

 

图为我院副院长郭纯平(右五)与信都二中老师的合影 

通过此次考察,不仅有利于我院领导老师对信都一中和二中实情的掌握,为后续安排实习等相关事宜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加深了两个学校之间的感情,为往后的合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