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领导到铺门中学、铺门二中看望实习生
2021-01-01 10:40 周冬梅 

12月31日上午学院院长主持工作)吕途教授梁小贺老师、李锐锐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岑锦媚、周冬梅一行到铺门中学观摩实习生汇报课。

 

图为我院实习生在课堂上做汇报课

我院驻铺门中学实习老师杨吉、徐向分别主讲《增强生命的韧性》和《魏晋南北朝的科技与文化》。课堂上两位实习老师们展示了自身的教学组织能力,把专业理论运用到实践的课堂中,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课间,吕途副院长与实习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

 

图为吕途院长与铺门中学实习生交谈

 

两堂汇报课结束后,双方领导老师与实习老师进行了现场评课交流活动。会上,领导老师们对本次授课进行了精细的点评,实习老师不同的思维碰撞中又上了生动的一课。

评课结束后,吕途副院长铺门中学孔艳梅书记分别对此次实习活动及汇报课进行了总结,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实习,让实习教师们再接再厉,积累更多专业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图为我院师生于铺门中学教师合影

下午,吕途副院长与我院老师来到铺门二中看望实习生。

此次教育实习为我院实习学生创造了相互借鉴、学习与沟通的机会,实习老师们也谈到通过教育实习,教育和教学有了更深的体会,上课并不是简单的四十分钟,从课前的准备到上课过程中每个环节都需要经过精心的构思和设计相信此次活动对于自己今后的工作会很有意义

 

 

图为我院师生与铺门二中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