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领导到正誉学校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20-12-23 10:19 岑锦媚 文 

 

12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副院长齐新林和毕业班班主任周冬梅、岑锦媚一行到正誉学校看望顶岗实习的毕业生并听取黄婷、农蓓蓓两位同学上公开课。

听课之前,我院领导老师与实习生、实习单位的领导老师一同参观了校园,正誉学校校长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我院实习生给出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听完两节公开课后,我院领导对实习生的上课表现十分满意,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教学能力,同时寄语实习生要在岗位上继续努力,在实践中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实习生公开课课堂 

 

实习生公开课课堂 

通过到实习点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和实习单位人才需求及其对实习生的评价,为我院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坚定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有效的现实依据。

 

我院领导老师、实习生们与实习单位领导老师们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