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各实习点看望2017级实习生
2020-11-19 10:37  

为切实开展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11月18日,我院副院长齐新林教授、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陈彪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周冬梅老师一行到铺门一中、铺门二中、信都二中走访看望实习生。

实习学校领导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实习生一个多月来在思想表现、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在实习学校,齐新林副院长分别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实习生们深受感动,畅所欲言,汇报了各自实习体会与收获。

齐新林副院长就实习学校给学生提供实习的平台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实习的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实习教师和学生的双重身份,既要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又要在实习实践中用心用情用功,学习如何当好一名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