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09-06 09:41 彭春斯 周美艳 文/图 韦永源  政史学院记者团

 

保障政治与历史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95在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2020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齐新林、实习实践教研室主任陈彪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彪老师就实习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整体性介绍和部署,同时也要求我院学生在实习单位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实习带队老师刘罗汉光及班主任等分别就实习工作的开展作发言,纷纷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平台,锻炼自己、发展自己。  

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会在实习中互帮互助,团结有爱,充分利用一切资源,不断提升技能。  

会上,齐新林副院长作实习总动员。他表示专业实习对自身发展有极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每一位同学都应对实习予以高度重视。同时,他针对专业实习工作的开展一一作了指示,并对实习带队老师和学生都提出了要求,同时表达了深厚的祝愿和祝福。

 

 

图为学院副院长齐新林讲话  

 

 

图为实践教研室主任陈彪安排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