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学生到羊头中学开展集中教育实习
2017-12-25 08:28 杨晓丹  政史学院记者团

 

2017年10月10日到2018年1月10日,我院14历史班28名实习生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奔赴平桂区羊头镇中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  

实习期间,28名实习生担任实习班主任,学习相关班主任的工作,与学生交流沟通,向指导老师请教,进入教师角色;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熟悉教学步骤,备好每次课,上好每节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通过实习活动,一方面使我院同学增长了见识,了解并熟悉课堂的教学流程和切实有效的授课方法,为以后走上教师岗位做准备;另一方面也深化了学院的专业教学课程,积极的促进学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