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第一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1-09-22 16:07 罗艳春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

 

2021年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带队莅临我院,就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随后,谢雪清部长一行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台账收集归档情况进行详细查阅。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成效和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谢雪清部长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谢雪清部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我院表示会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方式、提升学习质量、确保学习实效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