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10:46 图/文韦永秋 蒋道美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7月8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出席并主持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李辉同志激励与会党员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与会党员随后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不负韶华、不负期许,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李辉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接着,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使了与会党员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进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总体上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