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心声大家谈(第3期)
2021-07-01 11:44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 罗汉光

生逢盛世,何其有幸,有幸能够生于华夏,成为14.1178亿万分之一;有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9514.8万分之一;有幸能够处于盛世,见证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再启征程,万分期待,期待在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见证新中国成立百年的辉煌,见证那时更加好的自己。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 韦丽华

心之所向,万丈光芒,我心向党,不负期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必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周冬梅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一个十分特殊而重大的日子,回望百年奋斗历程,我们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又踏上了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 黄春玲

回首百年,一路走来,我们党之所以能从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就在于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行动指南,并在实践当中不断地丰富和发展;就在于把共产主义确立为伟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并为之不懈奋斗;就在于建立了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打造的坚强党组织,并保持严明的组织纪律;就在于建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并获得了最广大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就在于勇于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并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作为一名党员,对于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我深感光荣和自豪,在未来,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红心向党,奔赴远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