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开展“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09:22 周美艳 文/图 韦勋益  政治与历史学院记者团

 

追思革命伟绩,传承红色精神。6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学校图书馆开展“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党员在图书馆党史主题读物展厅听取了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贺州红色历史的详细讲解,重温建党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学院师生党员在一楼阅览厅开展“读原文、看原著”阅读活动,通过读原文、看原著、悟原理,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了解了贺州的红色故事、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作为党员,更应铭记党史党恩,锤炼坚定信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