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2018-12-19 17:07 彭春斯 文/图 

 

12 18 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5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会议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卢漫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对是否接收新发展对象唐顺标、王瑶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决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吴继寿同志、刘红艳同志向大会逐一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委员刘红艳同志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唐顺标、王瑶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唐顺标、王瑶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票选结果将报上级党委审批。

 

本次会议为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