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6-10-19 17:37  

 

 

2016  1018 下午,我院在贺州学院东区图书馆一楼109室召开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寿、院长张百顺、副书记(副院长)黄锦等27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学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雪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院党总支书记吴继寿首先代表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规划和确定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凝聚力量、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奋勇前进,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  

 

吴继寿书记对近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成绩与不足,并在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把我院建设成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有特色、上水平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继寿书记强调,要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我院党总支要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学院党政坚强核心,强化思想建设,激发学院发展动力。要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扩展党员群众教育途径,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吴继寿书记说道:“作为党员就要做好服务地方的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党的政策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吴继寿书记的报告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寿(主席台左二)在会上做工作报告

 

 

我校二级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代表黄雪强同志在会上发言,指出学院要发挥党员的作用,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

图为学校二级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代表黄雪强(左三)同志在会上发言

 

大会第二阶段,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宣读学校党委批复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及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包括吴继寿、黄锦同志在内的7名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吴继寿同志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书记,黄锦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各党总支委员工作分工。

最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吴继寿同志表示我院正在转型发展的新时期,更要抓紧、抓牢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建设,助推学院转型发展,为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发展新时期而努力奋斗。  

 

 

  票现

 

图为监票员公布投票结果

 

 

 

 

图文/秦建莉 梁焕琴 何海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