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2016-06-08 09:37 关裕法 

 

记者关裕法/

6月7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师生一行30多人前往富川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川瑶族博物馆等地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在富川古城起义烈士陵园,全体同志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韦浩明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这样庄严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与缅怀,表现了对党的忠诚。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韦书记结合时代背景及地理环境,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古城起义革命事迹,并表示要学习他们忠诚于党,有理想、有信念,为党的事业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在参观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川瑶族博物馆时,大家详细了解了富川的历史、人文、经济等情况,加深了对当地的认识。

随后,党员教师席地而坐,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地“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会。大家围绕“如何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如何铸造党员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做共产党员‘精神家园’的守护人”、“如何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推动时代发展的领路人”等问题展开讨论。通过讨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一学生党员表示:“‘两学一做’不仅是要学,关键需要去做。今天的实践活动,给我很大的触动,让我受益匪浅。”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博物馆后师生合影    

 

           “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