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到水月宫敬老院进行义务劳动
2016-05-23 08:44 图/韦承艳 文/周露露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522日上午,我院组织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水月宫敬老院义务劳动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工作有清理敬老院内垃圾、杂草,打扫地面卫生,擦洗门窗玻璃及陪伴老人。

 

早上830分,成员们准时到达敬老院。在活动中,成员们分工合作,有的清理敬老院内垃圾、杂草,有的打扫地面卫生,有的擦洗门窗玻璃,有的进入多功能室陪伴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有的积极分子还热情给老人们表演节目,唱唱老人喜欢听的歌,气氛很融洽。活动的最后,积极分子们还一起为老人们演唱了《强军战歌》,老人们十分高兴,有的老人禁不住和同学们一起唱了起来,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活动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敬老院服务活动,不仅让成员们在实践中感悟到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内涵,还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服务社会意识,践行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