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2016-05-17 17:32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2016517日下午三点,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志恒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动员会。

动员会上,赵志恒老师首先宣读了《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然后明确了我院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韦浩明结合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作为一个思政课教师党员,应该率先垂范、崇廉拒腐、克己奉公、公私分明,严守党的纪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加强对党章党史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并把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

此次动员大会,让全院党员教师明确了学习的任务和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进行“学、做、改、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