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举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05-03 09:50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政史学院于4月24日晚7:30,在东A102举行了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主持,政史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浩明出席并授课,学院团委书记韩耀及全体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优秀预备党员及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接着由钟桂玲老师向学员们宣读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她强调了党课的严肃性,希望学员们能利用此次机会认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入党条件及程序,以加入党组织为目标,按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仪式后,韦浩明书记向积极分子们授课,内容是共产党员党性修养。韦书记就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的结合点进行阐述,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强调,作为一位党员要清正廉洁、实事求是,无论何时,我们都应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课结束后,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