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培训会
2016-04-26 18:42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培训会

 

4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韦浩明主持,由吴继寿院长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吴院长以为什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子,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政课党员教师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上好每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