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暨干部培训会
2016-04-13 08:03  

 

政治与历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暨干部培训会

 

329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暨干部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韦浩明、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及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

 

培训会上,首先由钟桂玲老师为学生党支部进行挂牌和颁发聘书仪式。随后,韦书记对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主要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韦书记强调:作为一个党员,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要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坚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要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我们务必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提高党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纳入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从身边的事,从小事做起,并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能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把学习和工作融为一体。此外,还要学会尊重他人的意见,提倡民主,有集体荣誉感,并力求在管理方面进行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