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学团建设 >> 正文
“凝聚你我力量,展现支部风采”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率先在我院开展
2017-04-14 08:55 文/唐永荣 图/陈水柳  政史学院记者团

 

为了给团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及展现自我的平台,用实践提高大家对团组织的认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团组织的建设中去,提高个人觉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

 

4月11日晚,由我院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凝聚你我能量,展现支部风采”为主题的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率先在我院开展。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院长张百顺、校团委副书记蒋莹、学工处副处长杨玉相担任评委,我院党总支书记吴继寿、团委书记韩耀、辅导员钟桂玲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梁晶晶老师出席并担任嘉宾。各班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和团内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开展。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参赛团支部围绕团支部简介、团支部活动、团支部未来展望等内容展开了生动解说。在团内知识竞答环节,各团支部以饱满的热情、争先恐后举手抢答主持人提出的与共青团支部有关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随着活动的开展,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也渐渐地接近了尾声。

 

赛后,校团委副书记蒋莹为本此大赛作了点评。首先,她对我学院领导积极响应共青团团支部建设开展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且肯定了我院各班团支部在活力风采展示PPT中是做了精心准备的。其次对共青团的四项基本职能和八大平台进行了概括的阐述,对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在今后团支部围绕团支部的职能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以此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最后,我院张百顺院长为本此大赛作了补充和总结。大赛在领导与选手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通过举办此次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既展现了各支部的风采,也明白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升了能力,为以后团支部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