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学团建设 >> 正文
贺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招聘启事
2013-05-02 00:00  

单位简介:贺州市技工学校是贺州市唯一国家级重点学校,是贺州规模最大、办学实力最强的公办职业学校,在校学生3000多人。办学三十多年,学校拥有一大批德才兼备、经验丰富、高职高技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齐全的教学设备,学校坚持“以创新技术育人,以先进设备育人,以雄厚师资育人。”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中等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级技术人才。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招聘管理人员。
招聘岗位:辅导员
招聘人数:4-5名
条件与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活跃,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有学生干部经验,管理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强,富有团队精神。
待遇:试用期一年,年薪20000元,买五险一金。试用期后待遇相应提高。任职后可参加事业单位考试合格后入编。
工作地点:贺州市职教中心、校本部老校区(灵峰药业对面)

有意向毕业生于5月3日下午5时前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李老师处报名,并将求职简历或就业推荐表(含清晰照片)发到18978463309@qq.com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贺州高级技工学校辅导员”,邮件不按要求做的,谢绝应聘。咨询:0774-5228627,18978463309李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