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新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会
2018-09-19 09:01 施辉美 图/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资助部

 

政治与历史学院9月18日讯 (施辉美 文/图)为增强我院2018届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及贺州学院资助政策的了解,我院于9月18日上午在西教学楼111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会。

 

辅导员钟桂玲、资助委员会代表及政治与历史学院2018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辅导员钟桂玲表达了对新生四年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期望,并对国家资助政策和贺州学院资助政策进行了简短而精要的概括。资助委员会代表曾海敏结合PPT对各项奖助学金申请条件、评议方式、获助程序进行仔细的介绍,确保同学们直观且详细地了解国家、自治区、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

本次资助政策宣传大会,增强了2018届新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使我院的资助工作良性有序进行,确保资助工作落实到实处,促进学院整体实力的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