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2021-05-10 10:54 赵兴超 文/图 梁富荣 

5月9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22教室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党总支书记廖玉梅、新发展党员、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钟桂玲同志主持。

开班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同志向参加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她强调培训班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学习教育培养的过程,也是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考察和考核,学员们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要通过培训班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在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学生党员代表陶思霞、学员代表孙宁辰分别作了发言,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并为党员代表挂牌。廖玉梅同志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修养和实践,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