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学党史】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2021-04-22 11:01 王志鑫 黎彩珍 图/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一支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师生为中心,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学生党员于4月21日晚,对学院办公室进行整理和打扫。

在此次劳动中,每位同志都能积极地投身到劳动中,有扫地的、有拖地的、有搬运东西的,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此次劳动的重点是对学院办公室六楼进行搬空打扫,据悉,六楼原来是学院仓库,为了满足师生的办公需求,我院决定把此改造成办公室。在大家的努力下,学院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这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

学党史,重在力行。为群众办实事,不仅在实践中能够提高学习成效,而且也能展能力、树形象通过本次义务劳动,充分发扬了我院学生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学生党员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