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2021-03-18 11:54 黎彩珍 黎恩 图/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

 

317日晚,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蒋声波主持本次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环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要对党忠诚,坚持苦干实干,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增强自身综合能力。接着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会黄士深同志对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大会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黄士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蒋声波同志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到踏实肯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新接收的同志时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并将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