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2021-03-18 11:38 李维英 王金媚 文/图  学生第二党支部

 

3月17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A教学楼(112教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2021半年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锐锐主持,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发言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好专业知识,加强综合素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

会上,陈明梅等2名发展对象依次就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个人陈述,答辩小组并就党的理论知识和时政热点等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了解其理论水平;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支委会分别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其实际表现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对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会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对照党章找差距,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陈明梅等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使发展对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做合格党员;同时壮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