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学党史】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观看“四史”专题记录片
2021-03-17 11:12 王志鑫 文/图  学生第一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感悟党史中凝聚的精神力量,树立党员优良作风。3月16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3月党小组会,主题为“第一议题”学习会暨观看“四史”专题记录片,此次会议由陆俊宏同志主持,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关于“青少年、教育教师、妇女”的重要指示。学习结束后,陆俊宏同志指出学习“两会”精神是有必要的,尤其是作为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当代青年们,我们一定要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接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四史”专题纪录片,在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被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染。

最后,由陆俊宏同志总结本次党小组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坚持和发扬艰苦卓绝的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