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学党史】政治与历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09:31 黄诗惠 文/图  学院党总支

 

3月25日,我院党总支在西A教学楼(11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同志作动员讲话,政治与历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廖玉梅同志强调,学习党史,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廖玉梅同志对学生党员如何学好党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学生党员要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工作分配。二是增强思想自觉,争做学习标兵。作为政治与历史学院的学生,要发挥专业优势,把学习党史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争做学党史的模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增强行动自觉,发挥表率作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明得失。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与会党员表示会永葆坚定信念,在党史学习中吸取先进经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